睡觉

【威红】报应号上二三事

(二)

威震天现在除了跟着红蜘蛛外别无他法,一方面他还不知道他的火种远离黑暗超能量体后是否会散去消失,一方面他也想看看那个红蜘蛛还会搞什么鬼。

但让他没想到的是,他以为的副官与医官在卧室秘密谋划原来只是美容机甲

“不成器的小炉渣!”

威总恨恨的评价道

他十分想上前去找找红蜘蛛究竟把黑暗超能量体藏在身上哪儿了,但明显现在不合时宜

他总爱痴心妄想的副指挥官现在正趴在充电床上,一副毫无防备的模样。偶尔还会因为碰到舒服的地方哼唧出声。

威震天脑子里不合时宜的冒出之前杂兵们说的话。

红蜘蛛的腿确实又细又长,是毫无攻击能力的纤细与高挑,说不定平时还会因为站太久而颤抖着扭动脚部齿轮。

他的视线移到腰部向上,在两块机甲包裹住的腿根处顿了一下,红蜘蛛腰间没有护甲,黑色线管完全暴露在外面显出柔软的线条。

他u球个炉渣的

真是闲的没地方看了,这个废炉渣没事儿把黑暗超能量体放在身上做什么!

至少还能眼不见心不烦。威震天在心里又记了一笔

威震天走进直接把手臂穿透人后腰,顺着腿向下,至少他觉得,现在他这个状态,直接碰到黑暗超能量体肯定会有一些反应

但是他从头摸到脚,甚至那双小高跟都碰过一遍,没出现任何情况。

“......”

难道他就只能保持这个状态直到这炉渣好心的把黑暗超能量体放回他体内吗?!

太多糟糕事一件叠着一件来,遑论还有一个小叛徒在他面前不时的语言刺激,濒临崩溃的威震天虚虚拢住红蜘蛛的脚跟向上突出的尖刺根部用力幻想着听到机械崩析的“咔嘣”声

手覆到机翼上往上一扳,仿佛看着那漂亮的小翅膀连根折断,他嚣张的副官会因疼痛发出惨烈的哀嚎,或者还有心疼他的机翼到红瞳溢满清洁剂。

虽然什么都没有发生

但发泄完的威震天明显冷静下来一点。也发现了更加糟糕的形势

红蜘蛛双手交叠,侧脸枕在手背上,不同于平日张牙跋扈的叫嚣,现在的他半阖着光学镜趴在那里称得上是乖顺

而威震天站的地方是他的腰间,威震天一低头就能看见他们交叠的地方,即使是幻影,也造出一种两人机甲相贴身体相连的亲密感

威震天觉得自己被蛊惑了,因为他发现自己的手不自觉伸去想抚摸红蜘蛛的脸甲

一定是这叛徒此时的姿态太过顺从给他制造了一种错觉。

――――――――――――――――――――

每日去医务室看望威震天几乎已经成了红蜘蛛的日常任务。

每一次,他只要看到他原来的上司领袖躺在那儿,他的心情就会变得非常好,甚至做事速度也有所加快。

所以,要是战舰里没什么事儿的时候,他都会呆在这儿,坐在威震天旁边心情甚好的拿着小机械摆弄。

真是美好的生活,要是整个战舰都归顺服从于我就更完美了。
红蜘蛛日常感慨道

击倒进来就看到红蜘蛛对生命维持设备蠢蠢欲动的样子

“嘿,我刚想去找你呢,击倒医官”

“有什么事儿吗红蜘蛛指挥官大人”

“是陛下!陛下!你究竟还要我强调几次!”红蜘蛛气急败坏的跳起来用屈起一指指尖对着人,而后收手转身拿着一小块儿电子屏幕对到人面前“算了先不说这个,你看我刚搜索碳基的网络时看到了什么”

红蜘蛛咧嘴笑起来,指尖指着那小小屏幕上的一行人类的文字,击倒看过去
“开一场年会能让激扬你团队的士气,增强领导风范、营造组织气氛、深化内部沟通......你是想要开年会?!”

“是啊,击倒,你看在威震天还在的时候,我们连一次集会都没有!你想想看,如果我们开一次,这些可怜的霸天虎们一定会对他们仁慈的新领袖大为惊叹俯首称臣的!!!”

“呃...其实我觉得....”

“你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吗,击倒――?”

红蜘蛛盯着击倒的眼睛逼近,看的击倒实在不能直接说出反对的话,只是委婉的提到

“好吧,红蜘蛛大人,你觉得声波大人会同意这样一场...emm...庆功宴?”

实际上击倒真的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威震天尸甲还没凉呢,副指挥就着急开个类似于庆功宴之类的会议,这样也太过明显表示自己的野心了,不过好像红蜘蛛从来就没掩饰过...不过他还是很愿意去参加一场派对狂欢,毕竟自塞伯坦毁灭后他很久都没有再体验过油吧的混乱激情了。

“放心吧,只要我们说这只是一场激励士气鼓舞人心的会议,他就没有理由拒绝!”

“那好吧,你需要我去做什么?”

“很简单,帮我布置好派对上的场景”
“至于内容,我自己来”






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威总我满脑子恋爱脑哈哈哈哈
因为威总居然看小马我就给威总加了一点点中二(可能不止一点点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